close
話說


我最近常常接電話



接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這就算了

打來還不說話....
是怎樣!!!電話錢都不用付就對了!





接電話是不會怎樣
但是最討厭一種
就是打來跟我要錢的房東


啥事都不會問,只會要錢!
機機歪歪的!聽了就討厭!

要不是你打來只有號碼沒有名字,我就不接!

跟她說我旁邊沒有紙筆硬要跟我說錢
那就算了,我聽聽就好!


死要錢!
你很忙沒時間!不好意思我也很忙!!!

我的時間才不想浪費在你身上!



附帶一提,我從此不接你電話
因為跟你講電話會讓我的休養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