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認為,可以為所欲為
如果你這樣覺得的話
那抱歉,你錯了!



我的忍耐是有一個限度
而當那個限度超過的時候
就不要怪我











我平常人是很好
有啥問題我都會解決

但是一但被惹毛了之後
惹我的人就會吃不完兜著走!!!
給我記著!!!








我是不容易被惹毛的

但是一但你踩到我的點

我絕對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到時候就不要怪我不留情面

因為是你讓我做出這樣的決定
















是不是一個人太有責任感之後
就會被無止盡的要求

這些責任感是我應該有的嗎?

這些責任是我應該要扛的嗎?

如果覺得是
那抱歉!你錯了!
















不要用一句話來推卸責任


自以為幫別人想?自己不想想是幫別人想嗎?
其實是幫自己想吧!!!








自私!!!
一點都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就不要要求我站在你的角度想
你憑什麼?
不夠資格就不要對我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