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 星期三
今天可以回家了耶!!!真是開心
5點多才起床="=
ㄏㄏㄏ因為不用洗澡啦!!!真爽^0^
刷完牙.洗完臉就開始收器材啦!!!

先收蒙古包,一個一個慢慢來...
可是底很濕....所以要曬帳
好ㄅ先把營柱收起來,再把蒙古包拿去曬
接下來就是要收營區裡的東西啦!!!
當我正在收快速爐時,只覺得後面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一轉頭就發現哲薰學長坐在後面的垃圾桶上看著我+0+
哈哈~剛好可以來幫我的忙
就來把曬完的蒙古包收起來吧!!! 收完剛好配給就來啦!!!早餐是肉粽.綠茶
嗯....將就點吃吧="=

解決完了早餐,繼續收東西把東西都拿到旁邊的走道
這樣要搬比較容易
這時她們就說還要去交換錦旗,那就讓她們吧!!!
我們呢就來打牌吧!!!反正才八點多而已
才剛開始不久...就有人來說車有可能先到要我們把炊事帳收起來
ㄜㄜㄜ...好ㄅ
迅速的收完東西再把她們叫回來搬東西,為啥還要搬呢???
因為東西要上遊覽車一定要在路邊
所以認命點,不過...當然不是我搬啦!!!
我是指揮的那一個啦!!!

在等車的這段時間裡我打電話給子仁學長問他們的狀況
結果,被反問有沒有曬帳="=
哇哈哈~~~有我在一定會曬帳的啦!!!!!這還用問ㄇ="=
這時我好像看見他們的車從我的面前經過>"<
ㄜㄜㄜ~~~
沒關係,我們的車很快就來了
一陣混亂後開車了.....
嗯...打電話跟團長還有子仁學長講一下好了
結果發現,學長他們還沒有出發耶^0^
好啦~~上車睡覺啦
可是勒~~~就有人一直打電話來亂
一個是從聖,他在補習班打工要問一些事情
一個是耀鴻,他也是在補習班打工,不過他是太無聊,打來和我聊天
一個就是團長啦,一直要我去問紀念手環的事情>"<
搞的我根本不能睡*0*氣死我

好ㄅ~~~經過兩個小時,終於到了學校啦!!!感動耶!!!
嗯...第一件事就是把器材擺好!!!!!
擺好就可以回家啦~~~
不過我還要等男生回來,等到下午兩點多吧
終於回來啦!!!一樣也是要把器材放好才能回家
而我勒~當然是在學務處等團長啦!!!
這一等還蠻久的~~~等到三點多吧!!!
哇.....終於回來了>"<
我們接下來就一直楚與吐槽大會
有我.我弟.團長.子仁學長.阿伯.杰銘
哇~~~真的是精采無比,笑到肚子痛
我們講到快六點了吧~~~才回家="=

ㄏㄏ~不過,這種感覺真是棒^0^我一直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