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在為了校內評鑑而奮鬥


不只是做評鑑本,還有228當天報告要用的PPT




這可是最重要的關鍵,資料健全是一定要的
但是要怎麼樣表現出我們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要做的簡潔有力,不要太多密密麻麻的字,不然看的人會不想看!
還有要讓聽報告的人不要厭煩,所以要放哪些關鍵的標題也是難!




所以我今天花了整個晚上再修PPT
寒假已經做了大部分了
只剩下服務學習與經費不知道要怎麼放才好



還有有些內容不知道應不應該放進去
不放怕不夠完整,放了怕時間不夠講解,真是為難


句子一直修,就是覺得怪,姜光光和高小高都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但是就是不知道句子應該要怎麼寫!
我想我們是已經走火入魔了!


所以我回家之後還在精簡內容,和排版!
排到自己覺得自己很像怪人,一直在做重複的事情!




綜合以上事情,我覺得這是我做過最困難的PPT!


最後我終於在凌晨兩點鐘完成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