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
全身痠痛到一個爆炸的地步,都快要不能起來了
身體都不聽我的使喚了,都要散光光了!!!


因為昨天拔何拔了三場,兩場僵持戰,所以全身痠痛阿!
會這樣是不想要輸,不想要後悔才這麼的奮力,但是我的身體現在很後悔阿!!!
算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至少贏了!



最痛的地方在脊椎末端,還有兩邊的肩夾骨以上到脖子!
兩手的手臂更是痛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左右邊的腰是沒有這麼痛!因為都還來不及用到腰就坐下了
整個只剩上半身和腰在ㄍㄧㄥ住,所以現在才會這麼的痠痛!
重點是我脖子的兩條筋也很痛,因為第一場我根本躺下了,硬是把頭和手抬起來ㄍ一ㄥ住!
所以今天才會如此的痠痛!





更誇張的是,早上要牽車的時候
因為後面不夠寬,所以要把車用手抬起來挪一下
我整個沒有力氣抬,第一次抬整個連動都沒有動
第二次也一樣,抬到第四次我才成功,一整個都沒有力氣了!



連打個噴嚏、坐下都很痛
還有騎車經過窟窿震動也會痛!!!

所以我們現在最喜歡不要動的姿勢,只要一坐下能不起來就不起來
因為一換姿勢就是痛!

現在我們一群人整個很像老人!
因為全身痠痛,所以行動很遲緩!!!
還有請勿用力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