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開了久違的迎新零籌

真的是久違了



這件事情應該是發生在2007年的時候

那個大家都很熱血的夏天!



現在的季節雖然是冬天

教室裡開會歡樂的氣氛彷彿還在夏天,那個充滿幹勁和熱血的季節

大家熱烈的討論一切相關的細節,不時還可以拿出那些當年的趣事講講

這些趣事好好玩,早操要誰帶、營歌要誰帶,還有大家之間有趣的對話,都會是個笑點!

相信大家按部就班的完成所有的事情,每次開會都可以這麼歡樂!



大家的熱血不輸前幾年,爆笑的點子一一出現

不只是有爆笑的點子,還多了很多不錯的應對,我好喜歡!

不用自己想了很久這情況到底該怎麼辦,因為大家會知道要看著辦!



謝謝大家願意在這緊要關頭團結起來,這就是真正的夥伴

雖然我每天想要準時睡覺的夢想,勢必要往後延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的讓我的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因為我們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希望大家都能用最快的速度做完自己份內的事情,也能互相扶持幫忙!

但願能在這星期五之前工作人員合體完成!



我知道這次會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辦這麼大活動的機會

能盡情的享受辦活動的歡樂和開心,能開心的大笑就大笑,能痛快的玩就痛快的玩

用盡全力創造屬於我們的歡樂回憶!讓我們互相扶持走完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老人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