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在天人交戰當中度過



一邊要期末考

一邊煩惱場協大會的PPT還沒有做完,場協大會的桌子不知道去哪生,要補申請的場地要怎麼進入流程

一邊煩惱迎新的細流還沒有修改完成,錢還沒有領,車子還沒有著落,活動還沒驗完,器材幾時要搬

我覺得我都快要人格分裂了,做這個不對做那個也不對!

不過在現在這一刻隨著兩科考完,有比較好過一點,明天的英文就隨便了,沒有再怕的!



因此今天中午本來要先去圖書館借書,但是書還沒有調閱到館,因此沒得借

然後整家人也不知道怎麼了,沒有要這麼準時的吃中飯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做啥,不過至少我有第二個家~課指組,以後找不到我可以去課指組碰碰運氣!

因此我就去了課指組晃晃

一開始跟立心姐講講場協大會的事情

之後就突然想到有關於社團學會的事情,就開了批踢踢再看文章

我們倆邊看還要輪流被電話打擾,看完了本來要走了

但是立心姐要去P棟找東西,我就又陪著立心姐去了!

邊走繼續邊聊,怎麼會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要我們這種人才感覺的出來吧,就跟批踢踢的文章一樣!

這一類的議題真的值得認真的思考,但是能不能做出改變就不得而知了!



還有突然覺得走在校園之間都會有趣事發生

今天的趣事之一就是,兩個很熟的人用很客氣的語氣在講電話,這種事情我做過第二次了~哈哈

還有一件趣事就是,今天走在路上熟人怎麼這麼多,一直遇到認識的人!

在P棟中庭等人就有一直有認識的人經過,走出圖書館,走進電梯裡,電梯門打開也都有認識的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打招呼~真是有趣!



好了,我想我要認真的去思考場協大會的PPT和迎新細流要修改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