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一)

今天的天氣非常得不好,甚至下雨了,但是一早到學校的時候發現

銀杏全部都變黃了~~~~超漂亮的!!!!!

IMG_1866.JPG 

IMG_1922.JPG 

IMG_1836.JPG 

IMG_1937.JPG 

然後學校今天終於開始賣外套了,這禮拜決定要帶他回家!!!!

最重要的是今天WBSC中華對荷蘭比賽,很緊張的看了整個晚上,輸了T^T

本來用電視看,但是覺得聽韓文的轉播好沒FEEL立馬去找了網路連結

這時覺得在現場看球賽真棒~~~~~

IMG_2072.JPG 


11/11(三)

今天一走進校門,校門口的超大銀杏樹超漂亮的!!!!!!

IMG_2491.JPG 

上完課之後,因為要去清涼里買果醬,然後晚上和同學還有同學的學伴有約

所以就先去買上禮拜想買但是缺貨沒買到的抹茶牛奶醬後,去鍾閣的EDYIA咖啡廳念書等同學的學伴下課

IMG_2776.JPG 

IMG_2591.JPG 

六點半和同學的學伴見面後,先去吃晚餐,晚餐吃了辣炒雞排

今天還是依然呈現,韓國人用湯匙吃飯,台灣人用湯匙加筷子吃飯的情景XD

IMG_2594.JPG 

吃完辣炒雞排後,走去清溪川看燈節,然後因為同學的學伴比我的學伴話還要少

所以我就試著問問他有沒有看WBSC的比賽,同學的學伴有立刻話變得比較多~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今天晚上中華隊和義大利有比賽,所以邊逛有時候還拿手機出來看看比數~~哈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人還沒有到非常多,而且他的燈是架在清溪川上,所以還蠻特別的

IMG_2600.JPG 

IMG_2607.JPG 

IMG_2612.JPG 

IMG_2628.JPG 

然後在逛的時候,突然被工作人員叫住,請我們填表格,我一開始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

他就說只是要留句話給首爾,我想說好吧~那就填一下吧!

填完資料在等同學的時候,被問說是念慶熙的學生嗎?噢~我不是念慶熙,我念首爾市立大XDDD

而且還被稱讚字很漂亮~~開心~~~~~~~~~~~~~~~~~~~~

逛了逛發現台灣也有展耶~~去到台灣的燈前面發現....介紹的字有錯,燈也沒有亮......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看完了燈會後回家第一件代誌就是打開網路直播看比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拿下WBSC首勝~開心!!!!


11/12(四)

今天一早到教室後,上課前,我的學伴突然問我中午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這也太突然了吧XDDDDDDD

我們都走前一天約時間的路線,現在進化到早上約中午就對了~哈哈哈哈

和學伴一見面就說好久不見,我同學疑惑地說,不是上個禮拜有在學校見到我嗎~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聊什麼聊到台灣現在還在穿短袖吹冷氣,我學伴以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台灣就真的這麼熱啊~~沒辦法~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問我最近去了哪裡~我說昨天去了清溪川,學伴說他知道,因為我臉書有打卡

還說我去了很多地方~哈哈哈哈

和學伴邊吃飯邊聊天,我的學伴比同學的學伴好聊天多了XDDDDD

然後順便問了他最近的面試如何~他說他下個禮拜開始三個禮拜要去LG PLUS實習,所以不會來學校~

噢...忘了問他這樣上課怎麼辦?!然後還聊了什麼時候放假?放假要去哪裡玩?去完濟州島後還有時間玩嗎?

要待到什麼時候?說到放假要去哪裡玩,我問了我學伴有沒有想吃什麼,我要請朋友帶來

竟然跟我說臭豆腐...哈哈哈哈,這個我無法,還好有另外一個選項太陽餅XD

我的學伴最後給我很久以前我問他的問題이/가和은/는什麼時候用的筆記~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沒頭沒尾的問我知不知道光棍節,我說台灣知道光棍節但是不過光棍節那是中國的節日~哈哈哈

不過這個節日....根本就是商人想要賣東西啊~哈哈哈哈哈~我說我做MARKTING的這種招數很了解XD

後來他又從包包拿出了빼빼로送我們,還問我們知不知道為什麼送這個~哈哈哈

因為11月11號阿~~還問了有收到嗎?我們說沒有收到,自己買來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833.JPG 

吃完飯後因為學伴2點要上課,我們一起往教室的方向走去,學伴問我我現在要去哪裡

我說我們要去圖書館念書,我學伴竟然說:真的嗎?我說:真的好不好~~

他竟然回說:昨天不是去清溪川了嗎?厚~~~那是晚上阿~~~~哈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要期末考怎麼可以不念書,學伴問了我期中考的分數後竟然說,不用念書啦XDDDD

學伴去上課後,和同學先走回去回基站寄東西後買飲料走回學校K LONGE念書

IMG_2697.JPG 

IMG_2729.JPG 

IMG_2732.JPG 

邊等晚上的音樂課,今天的音樂課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節課,人好少...可能因為下禮拜要考試了吧~

IMG_2739.JPG 

上完課後立馬快點回家,因為今天中華隊依然有比賽!!!!

IMG_2759.JPG 


11/13(五)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先去買了學校外套後去圖書館念書念到下午五點後

因為同學說UNIQLO在打折,問我們要不要去明洞?

清涼里就有UNIQLO了阿~為何要去到明洞,所以最後就去清涼里

挖~發熱衣也有打折耶~所以我和同學一起買了5件發熱衣,我買了兩件發熱衣,一件發熱褲

還買了一雙手套都是有打折的,最後本來要結帳了,看到襯衫原價三萬多,打折完只剩一萬多

立馬買了XDDD我今天是大戶,買學校又買UNIQL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848.JPG 

IMG_2853.JPG 


11/14(六)

今天整天都待在家裡念書,不過今天中華隊要跟古巴比賽

依然很準時的看轉播,整個晚上都看得很緊張....本來一開始還邊看書的

IMG_2877.JPG 

看到後來.......太激動了,根本無法看書.....

高國輝外野傳球真的是太帥了,還以為會被得分了....

現場的大家大喊:高國輝,我愛你,連美國的主播都覺得觀眾很可愛XDD

最後大師兄的全壘打一次拿下三分,太感動了!!!!!!!!!!!!!!!!!

超想大吼打叫的,但是我怕鄰居報警T^T

吼~~~~回台灣後一定要去球場看一次比賽!!!!!!!!!!!!!!!!!!!!!!!!!!!!!!!!!!!!!!!!!!!!!!!!


11/15(日)

中午依然有中華隊的比賽,今天對波多黎各,本日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今日很多殘壘..........還打到延長賽,心臟都快要停止了......

雖然延長賽有蔣智賢和高志綱的安打,但是後來被打出全壘打.....輸了T^T

不過還要看晚上義大利和古巴的比賽,若是義大利贏古巴的話我們還有機會比積分

但是最後義大利輸了,所以中華隊在2015WBSC的賽程都結束了T^T


中華隊的賽程結束了,辛苦了,真的謝謝你們!

中華隊一次比一次更進步,你們的努力我們都感受到了,真的!

以前看比賽,只要是落後都做好會輸的準備


棒次只要離開中心打線就很難有打擊出去的可能

但是這次的打線明顯的感受到火力,不管第幾棒都可以攻擊

這幾年我們也漸漸地不一樣了,現在不管落後幾分

都有反攻的希望與士氣,永遠都充滿著贏的可能與士氣!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真的!

我們以你們為榮We are Proud of You!

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