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真是讓我極度想要go die的一天





因為從校內代表評鑑開始就壓力過大和許久睡眠不正常

算算我們做了快要一個月的評鑑了,每天都這樣操!





所以我家的生理期和我鬧脾氣,害我今天生理痛

是沒有痛到要吃止痛藥的地步,但是就是會不舒服

再加上今天一早就看到處長.....

海報又還沒做完,是有完沒有完!!!害我一直重做

所以心情更加的不好!都快要趨近於崩潰了我!




近期之內再也不想要看到有關於海報的東東,我會暴怒!

海報要感謝Apple的贊助!還有你的柑仔的陪伴~哈




還有快點讓我過完這種鳥生活!再過下去,我應該會往生!

我整個身體都在跟我抗議了!

到時候吃再多為他命B群也沒有用,還有我今天忘了吃!!!





最後附帶一點,我的柑仔終於出現了!心情有好一點點!



還有~還有,今天的笑點是free hug不只是free house

還進化成free h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