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是銘傳52校慶

是應該大肆慶祝的一天



今年因為包奶奶去世,所以延後了一個禮拜舉行校慶

但是校慶那天我代表銘傳,在台中全國評鑑的會場奮鬥

沒有辦法看到校慶壯觀的場面真是讓我感到可惜

因為銘傳的啦啦是全國有名,無人能及的!





到了台中才發現銘傳的好!

銘傳無限網路隨便你連,桌子大上人家的一點五倍,地板也比別人好,還有線上啦啦Live直撥

所以當時在會場時,我非常執著於看啦啦和拔河的Live直撥!

因此我開始懷念起銘傳了!而且也感到驕傲!

好幾個走過我們桌子旁邊的人一看到說:『哇!這是銘傳耶!』

不然就是說:『哇!這是銘傳的金釵耶!』

還有輔英的學務長一到這就說:『歐~你是銘傳的孩子,銘傳以前很嚴格的!』

是的,除了這一些還有很多很多,這一些其實都要感謝包奶奶對於辦學的堅持與嚴格

才會有今天的銘傳和我們。



永懷‧銘傳之母






全國評鑑的場面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每個學校都是精英代表

到了會場每個地方都向是蓋房子一樣,整個很誇張,人也多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所以其實說時在的沒有看到很多別人的東西

但是其實對於評鑑應該要有的要求,其實我們都有,我們不玩蓋房子這一招

我們有的是內容!我們就是要拿內容贏別人!因為我們真的有在這樣運作!





特優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敢相信,我們拿到了特優

從當時的桃園校區第一名,到校內代表評鑑贏了企管系

這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只是覺得我們做到我們能做的,盡力就好!

而我們也以最少了人做了最多的事情!

校慶,顧名思義就是全校要動起來,要啦啦又要比賽的

加上我們在當週要辦心理週,在上週又要歌唱大賽,整個就是把一個人當兩個人在用

我也快要操死我自己了,不過這樣的辛苦是最後值得的

因為大家的分工,大家的努力,大家的堅持,才會有今天的榮耀!




謝謝牛
幫我搞定校慶那一天的事情

謝謝ㄍㄨㄣ
很爆炸的幫我整理完96的會議記錄

謝謝小奴
在我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完成了心理週的任務

謝謝曼柔
總是會給我評鑑上的意見

謝謝貝嘉
幫我更新系無名和網頁,也幫我搞定了影片和英文的組織章程

謝謝貝貝
這麼辛苦的帶啦啦

謝謝A夢
搞定了體育競賽的報名

謝謝小香
辦了個非常high的歌唱大賽

謝謝鮑鮑
把評鑑本的衣服做的這麼漂亮

謝謝LULU
把評鑑本的資料弄得這麼完全和整齊

謝謝姜光光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變成砲灰


謝謝闕
在當天就很急的打電話給我,問我狀況

謝謝03
在前一天傳給我的加油簡訊

謝謝阿達
在前一天的加油,還有當天瘋狂的打電話給我但是我沒接到

謝謝系秘秘、Apple、主任的幫忙

謝謝大家的加油!




我很慶幸有這一些人在這裡

也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會有今天的榮耀

每個人對於我們來說都太重要了




最後,我要謝謝銘傳嚴格的制度

因為有這麼嚴格的制度,我們才能在戰場上與人一較高下

我們才能技壓群雄,勇奪特優


銘傳,真的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