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系服的廠商們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




我不想要再接這種電話了!!!

煩都煩死了!一直問一直問,以為我很想要回答嗎?!





我啥時改選關你啥事!!!

我比別人晚改選,更關你什麼事!莫名其妙!!!

到底誰才是會長阿?!?!?!奇怪了!

要早改選自己弄個學會選不會!!!






這種電話接多了會火氣大!!!

所以大姐我現在沒有顯示名稱只有號碼的電話是不會接的!!!

還有那個莫名其妙320開頭桃園的電話不知道是誰!

不過我知道350開頭是學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