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非常好



現在很多事情,都要一起趕進度,刺激了!!!

事情多到一個不行,非常的十萬火急,我都快要暈倒了!

真的很不想要面對行事曆這個東西

看到滿滿滿的行事曆就有一種又要進入水深火熱生活的感覺!!!

我想我的睡眠時間又是少得可憐,又要繼續欠睡眠債了我...

拜託我的肝要乖,不要跟我鬧脾氣嘿!




送舊在趕進度

改選在趕進度

評鑑也要開始趕進度

實習計畫書也趕進度

現在連專研也一起來


我想過不久之後就換著交接和幹訓一起加入趕進度的行列裡吧!!!爽了我!!!




怎麼有一種下學期時間都很趕的感覺

還是其實進度一點都不趕,只是時間讓我有錯覺





還有那個故意讓我們難看的人給我小心一點!我們不是好惹的!

地球是圓的,我們還是遇的到!!!

賭輸了就要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