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穿高跟鞋也太痛了一點吧!!!

我的前腳掌好痛啊!!!



今天為了97評鑑,從早上九點開始穿高跟鞋穿到下午兩點多

中午還為了教育部的評鑑走來走去,都不知道再奔波個啥勁?!

所以我整個腳很痛,還有中午在聽副學務長說話時

其實很想要把鞋子脫掉,但是好想不好看...

所以就還是穿著!!!




下午回到秘書那,我整個都不想要穿鞋了

秘秘還很好心的要借我好穿的平底鞋穿

但是重點不是在平底鞋

因為重點在於我不想要穿鞋子!!!!!!!!!!!!!!!!!!!!!





看來我還是鄉下的野孩子一枚

不愛穿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