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諮系學會



我還是愛叫它心諮系學會

因為他有我們最初的精神

所以不想要輕易的被遺忘








走完了整整一年

從摸索到熟練,每個成功都是得來不易

就像是影片中說的,學長姐們硬是摸索出一條路







這一年當中,我們創造了太多的奇蹟

這之中很多的事情,是連我想都沒有想過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能走到這一步

事實證明,我們是可以的,我們的實力很堅強








說實在的,這一年裡

大家根本是拿命在拼,挑戰人體極限

雖然很傷身體,雖然很累,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在彼此的身邊

再累都要繼續堅持下去,事實證明這個堅持是值得的













今天雖然有時候會鼻酸,最後我用微笑,畫下我們的句點

因為我覺得我們是值得我驕傲的,雖然很捨不得這一刻

因為我們彼此的默契是那麼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功用

因為我們彼此扶持了一整年,沒有誰被放棄,沒有誰落單

因為我們彼此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沒有人能取代

雖然在這一段路中,總有波折、困難、挫折、挑戰

但是我們還是一路堅強的走過來了













這一年裡面,我有

堅強的時候,勇敢的時候,想哭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焦慮的時候,想要放棄的時候

大笑的時候,開心的時候,感動的時候

不管是喜是悲,總是有你們在我身邊

你們總是讓我更堅強,更勇敢
















如果沒有一年前我們三個的談話,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
總是不用讓我擔心,活動交給你我很放心,也在我最忙碌和焦慮的時候幫我分擔
如果沒有你我應該會瘋掉吧!
我們真的堅持到了最後,沒有在中途就放棄,我們要為我們自己驕傲





ㄍㄨㄣ
我都忘了我一年前講了這些話!!!
我們都不後悔做了這個決定,我想這一切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你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三不五時還是很有活力的加入吵鬧的行列
讓我們總是歡笑聲不斷!





小奴
我才沒有騙你進來好嗎?!我是認真的邀請你!
巧克力傳情爆炸的日子真的是太可怕,當時的胖胖很可愛!
還有你總是在我們繁忙的時候來亂一亂,讓我們放鬆一下心情
雖然幫助有限,但是很貼心!





貝嘉
我說你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弄一個坑要我補,我總是會爆走
但是你還是堅持到最後!!!
我真的要稱讚你的影片和網頁真的做的很棒!!!





曼柔
你總是非常非常的忙碌
老實說你沒有脫線的時候真的很仔細,但是最近很脫線!
總是會在例會時提出建議給大家,很謝謝你
不要再把自己弄得這麼累了!





貝貝
我很開心你能這麼有勇氣的接下活動長這個位置
活動總是一個接一個的沒完沒了,但不曾聽過你抱怨
總是很有活力的繼續著忙碌著,但是記得要休息一下
這樣才能走得更遠!





鮑鮑
這些日子裡你總是對於大家的拜託有求必應
所以總是有做不完的美宣品,其實很心疼
很謝謝你總是這麼的支持著大家
你辛苦了!





LULU
全國評鑑的日子真的是跟地獄一樣,每天充滿著評鑑真的不舒服!
雖然疲憊、累人,但是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這日子到底怎麼過完的,我也不知道!!!
我們讓處長沒有話說了~爽!!!





小香
你也都是默默的做著事情,也不時會有點子出現!
把門拆下去打鎖,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歌唱大賽你真的辦的很棒!!!
不用懷疑





A夢
Tues盃,那陣子辛苦你了,跟那麼多系辦活動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對吧!!!
校慶那一陣子一定也很累吧!不過沒關係,我們都走過來了!
明年的校慶,我們還要一起努力,你說是不





姜光光
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砲灰,不是說你是砲灰不好!重點你是個稱職的砲灰!!!
因為你總是在我生氣罵人的時候,默默的被我罵,不會讓我更生氣
這個就夠了不起了!雖然我常生氣,但生氣完我就好了
服務學習的路總算現在有一條平坦的路,你做到你當初的期望了!很棒!!!







我很慶幸有這麼多挺我的你們

沒有你們,及使我再厲害

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做這麼多的事情








一年前我們開始寫下我們的故事

一年後的今天是我們故事的結尾

故事總有寫完的一天,但是回憶沒有消失的一天

我相信淚水是為了感動而流的,而且淚水不會白流

那些為了我們的夢一起勇往直前的勇氣,是讓我們如此堅強的走完這一整年






我的幹部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給我滿滿整年的回憶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