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一)

期待很久的江村鐵道腳踏車就選在中秋節的隔天出發,一早07:00就到回基站坐車!

大概在08:45到了金裕貞站,火速地去到售票口買票,因為現場09:00場次的名額還是有限制

IMG_6542.JPG

IMG_6562.JPG

很怕買不到,不過還是很順利地買到票出發了~~~~~出發現它會講解一下注意事項

講解完了後,大家依序上車後就出發了~一出站馬上就是個下坡,好像雲霄飛車~~超快的!!!!

IMG_6566.JPG

IMG_6571.JPG

這時候覺得風有點冷......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坡了之後,騎得陸陸續續,沒有一直出力的踩,因為中間還要過馬路XDDD

前方的人只要騎得不快你也快不了~哈哈哈哈~甚至還要煞車......

一路上風景很不錯,經過了幾個山洞後到了山谷的地方最漂亮~~~~~~~

IMG_6617.JPG

IMG_6641.JPG

IMG_6642.JPG

到了終點站後,下車會先休息一下後,會有火車來接大家到最後的站,再坐遊覽車到出發的地點~

IMG_6660.JPG

IMG_6676.JPG

這邊我都跟著大家走XDDDD

IMG_6688.JPG

IMG_6700.JPG

回到出發點後,因為時間接近中午了,所以直接找了那裏的辣炒雞排吃,還蠻好吃的!

IMG_6711.JPG

IMG_6728.JPG

IMG_6732.JPG               

 

09/30(三)

今天和同學去了GS25想要儲值EG SIM卡,一開始溝通有點問題....最後店員終於懂了

但是他說...要去比較大間的才可以儲值.....所以只能改天再找找了T^T

 

10/01(四)

今天因為生理期第二天,真的很想睡覺,然後又因為被文法轟炸加上老師黑板寫得讓我不知所措的抄著筆記

中午下課後腦袋整個當機........很想立馬回家睡覺,但是因為和學伴有約,所以還是去了

我們約在創公館一樓,我到了一樓後,左看右看都沒有人,但是學伴說他到了,我百思不得其解.......

環顧了四周後,原來他在電梯那一邊的出口~~哈哈哈

一見面他就問我為什麼不走那邊,我說因為教室比較靠近那邊,講完了這句後我就說我超級想睡覺的.....

他問了我為什麼?昨天幾點睡?我的腦中瞬間一片的空白.......所以我轉過頭跟他說

我今天精神很不好反應很不好T^T這時候他就問我說那我講中文會好一點嗎?我說:好!!!!!好很多

這時繼續了為什麼我想睡覺的這個話題..................我只能簡單的說,女生一個月會有幾天特別想睡覺

這............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得懂囧.......

最後我們去了學生會館的2樓吃飯,在點單機器前排隊時,輪到我們兩個同時站在機器面前時

學伴問了我:看得懂嗎?我說:看得懂!!!哈哈哈哈~真逗趣XDDDDD

吃完飯後,因為他兩點有課,就趕快先讓他去上課,我去找同學一起寫作業

邊寫作業我真的有靈魂快要脫離肉體的感覺............而且今天有5樣功課!!!!!!超多T^T

寫完回家後先睡了一覺後才繼續整理筆記........還一路從8點多整理到11點多

今天真的太感謝我貼心的學伴,用中文模式對話,不然我可能會淚奔吧T^T

 

10/02(五)

上完課後,老師跟我們說假日要努力的玩~哈哈哈

所以我們先去了慶熙附近的GS25成功的儲值EG SIM卡後,先回家放書包後去了漢江公園

因為剛好今天汝矣島漢江公園有夜市就去逛逛,順便去看看明天要看煙火的地方

IMG_6893.JPG 

IMG_6883.JPG 

雖然攤位沒有台灣的夜市多,但是想買的一樣都不少,有著另一種風格

買了烤雞、披薩、烤章魚,坐在漢江旁邊吹著秋天的涼風,看夜景聊天真棒~

PS.我想念夜市的木瓜牛奶XDD

IMG_6947.JPG 

 

10/03(六)

看煙火的當天,我和同學相約1點從回基站坐地鐵去汝夷島渡口站

因為昨天坐公車站的是太久了,超級塞車的....

到了汝夷島後,我們先去吃了部隊鍋,之前4月來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再度來吃


IMG_6998.JPG 

吃完後,先去尋覓我們的位置,2點多的時候中間都還蠻多位置的

但是最前面都已經被帳篷佔滿了.....我們選了個前方沒有東西遮住,旁邊有廁所的地方

不過代誌不是憨人所想這麼簡單........最後那個廁所真的是厚!$#^%*&^(&*^(*%$^@#$!@$

找好位置後鋪好野餐墊,悠閒地滑手機聊天,越晚也越多人來

IMG_7042.JPG 

天氣超棒的,太陽有點大,但是不會流汗,只是背部快要燒起來了XDDDDD

IMG_7036.JPG 

學姊和另一個朋友在四點多的時候到了,我就和同學去逛逛

四處看看真新奇,大家器材超齊全,而且現場也賣很多東西,吃的用的都有

最後我們跑去買了劉在石代言的炸雞,坐在漢江旁邊曬著不會流汗的太陽吃炸雞超愜意的!!!!!

IMG_7074.JPG 

吃完後眼看旁邊的廁所越排越長,我想說也去上個廁所好了,我挑了一邊不那麼多人的隊伍排隊

但是......這一排我也排了40分鐘..............好久........

最後另一個同學說也要來看,我就殺去地鐵站接人,這時候已經快要七點了,人山人海的

差點走不出去....七點多開始放煙火,放了第一發後發現....廁所擋住煙火了......但是

IMG_7242.JPG

為什麼都是放低空煙火!!!!!!!!!!!!!!!!!!!!!!!!!!!!!!!!!!!!!!放高空煙火不好嗎???

這時大家開始換位置,但是因為我們人多不好換位置,所以就輪流去前面看

我也去前面看了5分鐘就回來了,因為我覺得還好XDDDDDDDDDDDD

說實在,台北101的跨年煙火比較精彩,之前還嫌它是雞毛撢子,SORR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著超多人擠地鐵回家,一開始我們走錯路去到比較遠的地鐵站,但是其實這樣比較好

因為不用等很多人就可以上車,但是....當開到汝夷島站時........超多人擠進來

進不來不能等下一班嗎..........超級無敵擠!!!然後到了我們要下車時,竟然有人擋在門口不出去!!!!!!

厚~先出去給人家下車再進來很難嗎!!!!!!!!!!!!!!!!!!!!為什麼要堅持擋在門口!!!!!!!!!!!!!!!!!!!!!!!!!

真令人火大,但是這時因為太擠了,我發狠的擠出車廂XDDDDDDDD

最後終於順利地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