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二)

今天是第一次的文化授課,老師直到前上個禮拜四才很神祕地跟我們說要去首爾樂園

而且是大家坐地鐵去,我還以為會開遊覽車XD

當天早上09:20在清涼里地鐵站4號出口裡集合,09:40幾分搭地鐵出發

一整群人以班級為單位行動,先坐京義中央線到二村轉4號線到大公園站下車

大公園站一下車走5分鐘就是樂園的入口

IMG_7350.JPG 

過了售票口後因為離樂園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們就搭列車過去

到了門口整班整班忙著拍照,拍完照後進了樂園,老師就交代一下,今天他會待到13:30

IMG_7356.JPG 

IMG_7369.JPG 

之後如果有事情要聯絡別的老師,之後大家就各自開始玩耍,那因為我們是俗辣,不敢玩太恐怖的

所以就3個人自己尋找我們可以坐的,其中恐怖的自由落體的設施應該就是RM智孝有來過的XD

IMG_7391.JPG 

IMG_7411.JPG 

IMG_7452.JPG 

那個真的太恐怖了.....哈哈哈,最後的鬼屋很空虛....一點都不恐怖,還讓我們排了很久....

玩完了鬼屋,拍了拍照後就出發去高速巴士客運站尋找衣服和背包

IMG_7523.JPG 

雖然裡面的店家真的很多,但是樣式其實大同小異,沒有差太多,包包的店非常少

最後我買了一件長袖T恤和長袖毛衣,依然沒有買到背包....哈哈哈哈哈

 

10/07(三)

10月07號,我在韓國一個月也離開台灣一個月了,時間好快!

09月07號,我帶了快要40kg的行李從桃園飛仁川,重死我了XD

 

從來沒有離開台灣這麼久過,很多習慣的東西韓國都沒有

但這裡也很多台灣沒有的東西,所以很多的事物都要重新適應

每天的日常生活都是挑戰!


吃飯會有看不懂的菜名,想知道是什麼還要先查翻譯

超市買東西會找不到你習慣購買的物品、菜、水果

聽別人講話要專心的聽,無法一心二用,不然聽不懂

手機新的SIM卡會有問題,儲值電話費的便利商店不是每間都有

ATM領錢扣不扣手續費,能不能領,按鍵按太慢還會重來

便利商店裡整櫃的牛奶、咖啡、汽水,就是沒有我想喝的紅茶

雖然需要學習很多的新事物,但這也都是樂趣所在

每次多學會了一件事,都有成就感(*˘︶˘*)

 

在充滿挑戰的韓國生活中,感謝我的室友、同學、老師、學伴的幫忙與陪伴

我有教我很多生活方法,還很會做甜點的室友

有每天一起上課、寫作業,還一起到處玩耍的同學

有認真教學還很逗趣的老師們

有耐心聽我講很慢的韓文,講不出來還會幫我接完句子的學伴

有你們真的是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還有感謝在台灣好好生活的每一個你們

只有你們好好的生活,我才能放心的在韓國做我想做的事情

Thank You Everybody♡여러분사랑해요~

 

今天的寫作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박영남老師改完後,跟我說我寫得比較少,要寫多一點,但是老師突然停頓了1秒鐘後

看了一下我的文章後,跟我說應該是我的字比較小,所以看起來比較少

噢~~~老師你終於發現了,我真的不是寫得少!!!!!!!!

我是真的字比較小╮(╯▽╰)╭

IMG_7610.JPG 

 

10/08(四)

這兩天校園裡面好像有社團的展覽

長長的走道旁有各種不同的社團,跟以前大學的社團一樣熱鬧青春XD

IMG_7645.JPG 

IMG_7631.JPG 

 

10/09(五)

這一天是韓文節,所以放假一天!但是...我從星期一凌晨睡覺睡起來就覺得喉嚨很乾

到了星期三開始真的開始咳了....而且還越來越嚴重,昨天上課完後只和同學吃完飯就立刻回家睡覺休息

還好我有從台灣帶藥來....只好先吃藥了....然後因為下禮拜四五是期中考

所以三天的連假,我完全的待在家裡睡覺和唸書,一天念三課就極限了

因為單字很多,要記得很多,但是感冒...腦子運轉有點慢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