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二)

期中考前一天,老師很仔細地跟我們說明天考試的時間、教室、類別,甚至跟我們說要看哪裡

 

今天終於可以去拿外國人登錄證了,有學校代辦真好,只要把資料準備好交給學校後

再去事務處領就好,不然要自己跑兩趟,拿這學校給的文件,一上完課立刻和同學坐地鐵到鍾路站

到了那邊先問了一下要去哪個櫃台領,本來以為要抽號碼牌,結果竟然是直接去排隊櫃檯就可以了

去到櫃台,先把文件給工作人員後他會請你留指紋,留完指紋就可以拿到登錄證了

不過登錄證的照片竟然是黑白的....這就算了,最令我不開心的是為什麼是CHINA(TAIWAN)呢!!!!!!!!!!!!

IMG_77211.jpg 

領完外國人登錄證後,因為我們還沒吃飯,所以就去了鍾路站旁邊有名的烤肉店吃飯

店員很貼心地教我們怎麼包肉XDDD

IMG_7701.JPG 

點一份套餐加上炒飯好飽~~~~~真好吃,不過芝麻葉的味道有點重,醬料加多一點就好了XD

吃完飯後為了怕回到家看到床就會安然地睡覺,於是我們去了回基站外的咖啡廳念書

 

10/14(三)

第一天考單字&文法、閱讀、寫作

一到教室後,教室還是呈現字型的桌椅排法,雖然覺得很怪,因為全部的一級都在同一間教室考試

後來我們老師進來後立刻請大家排成一排一排的位置,然後ABC班一班一排隔開坐

我最後坐在倒數第二排第一個,靠著E化桌坐著

 

單字&文法、閱讀的題目說實在老師出得很簡單,考卷都在8~9頁附近,沒有刁鑽的題目

單字&文法的題目有連連看、選擇題、給文法的填空

閱讀就完全是選擇題,閱讀甚至我剩下20分鐘可以檢查XDD雖然有一兩題腦袋會突然打結,但都不困難

而且,雖然我坐講台前面考試,但是...老師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寫考卷嗎....這樣我寫考卷很有壓力耶╮(╯▽╰)╭

而讓我覺得最困難的寫作,說好的一個小時三十分呢!!!!!

最後竟然只從11:25考到12:35這樣只有七十分鐘耶!70分鐘要寫3題作文

雖然上課都寫過,但是太趕了吧...開始考試了大概40分鐘,老師突然看大家的考卷寫到哪裡了

可能是大家真的都還沒寫好,最後加了10分鐘.....

這時候才加10分鐘,文章結構都寫好了.....這樣要擦掉重寫.....

 

10/15(四)

第二天考聽力、口說

聽力的題目出得也不難,可能是考過太多的英文聽力測驗

完全知道要怎麼考這種聽力的考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聽力之後就入最後的口說,大家先回到自己班的教室後先抽籤,我抽到9號,中間的號碼

1~6號的考試時間10:00~11:00,7~13的考試時間11:00~12:00

最後的口說,分成三種的題型,回答老師問題、主題式文章口說、同學對話

按照號碼進去教室考,還沒考到的就在外面等,1號進去後老師會先問問題,回答完後

老師會給3個籤讓你抽主題式文章口說的題目,說完後會請2號同學進來和1號同學對話

對話完後1號同學就完成考試,2號同學接著考回答老師問題、主題式文章口說

 

我是9號所以我先進去考回答老師問題、主題式文章口說

整體不困難,回答老師的第一個問題時,一時沒注意到老師用습니까?提問,所以用아요的結尾回答

聽第二題時,驚覺是습니까~哈哈哈哈哈哈,立馬改用습니다結尾

 

主題式文章口說時,看到題目要同時思考,老師指定要用那些文法,口說內容要什麼

雖然老師會說你想好再開始講就好,但是又不敢想太久,只想了前半段就開始講了

所以後半段有那麼點頓........不過至少文法全部都用了,就讓它這樣吧XDDDDD

同學對話非常的順利,雖然有一度講完一句話發現,竟然內容還要有這個!!!!!

不過下一句立刻用問題問完~哈哈哈

IMG_7761.JPG 

我大概11:35左右進去考試,11:50左右出來,考試時還是會緊張,但是沒有別的同學這麼的緊張XD

到最後10分鐘的時候就呈現,翻翻作文題目然後邊回學伴問題,因為學伴前一天晚上11點多的時候LINE我

有跟他說了一下這兩天都在考試,然後我12:45就去睡覺了,半夜兩點多才問我說今天考完是有沒有約

想要一起吃午餐,早上走進校門後看到這個訊息,跟同學討論了一下方法後就回了學伴沒問題中午一起吃飯

所以才在那邊邊回學伴問題,在另外一棟館外等了一下學伴下課後就一起去吃飯了

雖然每次一開始的聊天都有點簡單,但是久了就好了XD

今天我還把上次學伴問我的"了"的使用方法整理的筆記給他,我真的很怕他看不懂XD

他認真地看了5分鐘後,有看懂~哈哈哈~還問我花了多久的時間整理,我說30分鐘

他覺得超驚訝,我整理得超快的,這個GOOGLE一下然後用常識判斷就好了XDDDD

接下來我問了他이/가、은/는什麼時候用的問題,他認真的想了很久,想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說他下次要整理給我XDDDDD

 

跟學伴吃完飯後,他去上2點的課,我和同學則是去逛街找外套

我們先去了梨大,都沒有找到外套....而且還好貴,不厚的外套竟然要賣我快2千塊台幣!!!!

逛完梨大後走到新村,這時發現已經快五點了,我們就先去新村地鐵站8號出口

坐麻浦08社區巴士去天空公園,而我們竟然早下了一站.....囧

走到下面以為到了,代誌不是憨人所想這麼簡單...還要爬一大段的階梯上去

IMG_7857.JPG 

這時夕陽快要消失了,我們爬超快的...終於上到上面,一大片的芒草,是漂亮沒錯

IMG_7872.JPG 

但是因為夾雜著大量的遊客,都不知道該怎麼拍照,後來天漸漸暗了,旁邊打起了燈光

比白天還美,而且旁邊還可以看漢江的夜景

IMG_7904.JPG 

IMG_7939.JPG 

IMG_7944.JPG 

另外它還有做一顆半圓形的球,本來遠看是只是亮黃色的燈光,我們在旁邊拍完照後

走進去在上面拍照,突然就有燈光和音樂,原來是有這樣的活動XDDDD


IMG_7934.JPG 

IMG_7961.JPG 

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哈哈哈哈哈,在上面看完一次後,到旁邊拍夜景,又再看一次XD

看完後我們再坐公車回新村吃飯,吃飯前先去SPAO看了一下外套,還是沒有我喜歡的....

不過看到春天款的鞋子,本來一雙一萬韓幣,後來出清兩雙一萬,立刻跟同學一人挑了一雙

 

晚餐去吃了新村有名的馬鈴薯排骨湯,點了小份的,本來還想點炒飯,但是吃到最後吃不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吃超飽的XDDDDD

IMG_8039.JPG 

10/16(五)

今天是第二次的文化授課,學校要帶我們去南怡島,本來還想說這個月假日要自己去的說XD

學校真的是太貼心了!!!!!!!!!!!一早09:00在學校正門藝術館前集合出發

IMG_8063.JPG 

今天換정소형老師帶我們去,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了....所以上了遊覽車吃完早餐立刻睡覺~哈哈哈哈

快11點的時候到了南怡島的入口,下車後人山人海....排隊上船至少排了20分鐘有

IMG_8108.JPG 

IMG_8111.JPG 

邊排隊邊聊天,聊到龍貓和神隱少女,日本同學突然很激動的說台灣有場景,想了一下原來是九份

立刻GOOGLE九份的夜景給大家看,大家一看都說好想去XDDDD老師就說那我們一起去吧~哈哈哈哈

南怡島的天氣真的比較冷一點,在太陽下跑步的話因為有風所以會冷

站在陰影下也會冷,不過站在太陽下不會流汗

坐著船到了南怡島,一上岸滿滿都是人,島上的楓葉有些已經漸漸紅了,還有綠色的樹,超有層次感!


IMG_8138.JPG 

IMG_8139.JPG 

IMG_8141.JPG 

我們先去吃午餐,午餐吃雪濃湯,但是....雪濃湯我覺得沒什麼味道,都要自己加很多的鹽才有味道囧

IMG_8145.JPG 

IMG_8152.JPG 

吃完午餐從12:45~13:30玩了遊戲,老師們給每班一張小卡,上面有六關

我們要自己去找老師玩遊戲闖關,過最多關的有獎品,最後我們過了3關,2關沒有過,1關沒找到T^T

IMG_8159.JPG 

IMG_8163.JPG 

玩完遊戲後就是自由時間,但是因為我的相機包在玩遊戲狂奔時不見了....

沒心情去騎腳踏車,跟著中國同學去找了一圈沒找到....立面有一張8G記憶卡和CANON原廠電池T^T

找不到也只能算了....中國同學還一路安慰我,最後找不到就只能算了.....我們開始到處拍照逛逛

IMG_8229.JPG 

IMG_8255.JPG 

IMG_8266.JPG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都走比較旁邊的路,因為這樣人比較少,也不會照片裡面都是人

最後在林蔭大道和同學們重逢,開心的拍了照後就去集合了

IMG_8282.JPG 

IMG_8302.JPG 

IMG_8311.JPG 

IMG_8322.JPG 

集合後坐船回去,依然又是人山人海,上車後因為走了很久,大家立刻睡覺XDDD

大約17:53就回到學校了,跟大家再見後就和同學去逛我們家附近的服飾店還有吃晚餐

晚餐的辣雞湯超好吃的!!!!!!!!!湯汁超下飯,但是...我的左手食指被湯瓢燙到了...........

IMG_8370.JPG 

最後起水泡T^T吃完飯發現慶熙附近真的可以來好好開發一下好吃的餐廳,都不貴XDDD

吃飽飯逛逛街,還是沒買到外套包包,只買了一個小的包包,本來想拿來裝小東西的....

這下好了.........只能拿來裝相機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198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